【J/B】Takeout Date(上)(性转注意)

标题:Takeout Date

作者:Murphy

分类:原创同人

配对:Jason X Bruce

级别:PG13

设定:Rebirth背景,蝙蝠侠性转


这会儿蝙蝠洞里没别人,布鲁西一个人躺在滑板上,在蝙蝠车下修整前阵子被撞坏的底盘。虽然阿福与提姆都不赞成她在身体完全康复前来蝙蝠洞,甚至连夜巡也被暂时取消,不过两人现在都不在家,于是布鲁西抓住机会,趁这段时间把自己想做的事尽快做完。她的手臂还缠着绷带,受伤的手指依然不能灵活地听从使唤,但目前她只要能握住扳手就好。

这时,机车的引擎声从远处传来——有人回来了,大概是提姆,也有可能是迪克。布鲁西迅速钻进车下,准备等对方走了再溜上楼。虽然被训没什么,但她可不想让大家太过担心。

机车在蝙蝠洞内停下,随后响起皮鞋踩上地面的声音。

“你不会真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车底下吧。”

听见对方说话,布鲁西松口气,从车底探出头。

“杰森。”

“你没事了?他们把你说得像要死了似的。”青年不满地啧了一声。

“我很好。”

布鲁西从车底下钻出来。杰森没说话,盯着她看了半天,又啧了一声,问:“其他人呢?”

“都不在。你找提姆?”

杰森没理她,自从身份由罗宾变为红头罩,在他仅有的几次回家时间里,大多数时候他们都是用沉默回答彼此。杰森不耐烦地叹口气,脱掉外面的夹克衫与头罩丢给布鲁西。

“你要修哪儿?算了,我自己看吧。”说完便自顾自地躺上滑板钻入车底。

布鲁西抱着手上的衣服一时不知该怎么办,她的工作被抢了,可就这么站在一旁或者去忙别的显然都不是什么好选项。于是她把东西放到桌上,拿着工具箱走到车边准备坐下,可惜对方没给她机会。

“马上就好,”杰森说,“工具箱给我,你可以走了。”

布鲁西有些尴尬地挑下眉,只好让自己换个地方待着。她不知道的是,车底下的杰森看着她走远才松口气。被布鲁西这么一直盯着可不是闹着玩的,他想。尽管自己现在比对方高处十公分有余,但布鲁西似乎从没意识到他已经长大,不是当年那个整天跟在他身后的小孩了。这个家里的男人们都已经长大,可布鲁西对他们的态度却还是当年的老样子。他敢肯定,要不是迪克从背后抱着布鲁西时确实没有一丝杂念,不然他一定会立刻拿枪崩了那个家伙。 

等杰森从车底下出来时蝙蝠洞似乎空了,他看了一圈才在自己的机车旁找到布鲁西。

“你换了新引擎,哪儿弄来的?”

“别想了,不会告诉你的。”

“骑一圈——”

“没门!”

杰森几步走过去按住自己的车。布鲁西漂亮的蓝眼睛注视着他,淡粉色的嘴唇微微翘起。像要坚定信念似的,杰森补充道:“想都别想。”

“好吧。”布鲁西又低头看看杰森的车,一脸不舍。

杰森撇撇嘴,告诉自己绝对不行,他不能一看见对方这样就妥协。

“我可以载你。”

“你确定?”布鲁西眼睛一亮。

“……嗯。”

很好,现在他想抽自己耳光了。

“等一下,”杰森转身取回外套,丢给布鲁西,“把这个穿上。”

杰森叹口气,上车发动引擎,接着感到后面的人双手扶住他的腰。见鬼,他开始后悔自己刚才为什么不把人扔下直接开车离开。

驶出蝙蝠洞,杰森直接将机车开上通往山顶的路。晚上那附近总有飙车的年轻人活动,可以帮他们省掉不少麻烦,不然明天的哥谭日报恐怕就会看到“哥谭宝贝私会陌生男子,夜路飙车”之类的新闻。 

夜晚的哥谭总是被犯罪的气息笼罩,但在人烟稀少的郊外,宁静取代不安,一种与世隔离的安宁弥漫在空气之中。布鲁西在车上眺望山下城市璀璨的夜景,感受到一种不同于往日的喜悦。

杰森的处境就没这么好了。由于手臂和手上的伤还没好,使不上力气,为防止被甩下去,布鲁西整个贴到杰森身上,尽可能用胳膊环住他的腰。背部传来的柔软触感让开车的人几乎喘不过气,为掩盖自己比引擎更加轰鸣的心跳,杰森只好再次加大马力,盼着早点开到山顶……




TBC.

=================

原本想一章写完的,但因为想好好写一下难得的约会,就变成两章了。

于是这章完全没在约会(殴)。



PS:已追平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93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urphy in the N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