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/B】Strict Premier(性转注意)

最开始只是觉得杰森很有骑士气质所有那篇起名叫Little Knight

然后想既然杰森是骑士,迪克大概就是王子,提姆则是宰相(?!)。

依旧CP要素很少,还会有些许Dickbru(好像每次都有迪克,望天

标题:Strict Premier

作者:Murphy

分类:原创同人

配对:Tim X Bruce

级别:PG13

设定:Rebirth背景,蝙蝠侠性转


红罗宾追着蝙蝠侠的背影走进蝙蝠洞,收到通知的管家阿尔弗雷德一早便拿着急救的器材与药品等在那里。老人帮布鲁西挽个发髻,小心翼翼地剥下被血黏在她身上的制服盔甲,庆幸他的孩子没有被伤到要害,但手臂与额头上的伤口依然令人不由得倒抽一口凉气。

“如果您还愿意心疼我这个可怜的老头子,就该学着如何对自己好一点。”

“我很抱歉,阿福。”

“你确实该道歉,布鲁西。”

红罗宾倒掉沁上血污的纱布与酒精棉,又帮忙拿来几卷绷带与一些营养剂。

“我以为我们已经说好了。我想你应该不会忘记行动前我们说过什么?”

坐在高脚凳上的蝙蝠侠抿紧嘴唇看向阿福,可惜老管家并不打算帮她。

“互相交换情报后再行动,”红罗宾自己答道,“或许我们对‘互相’的理解有偏差。不然你不会拿到我的情报便擅自先一步采取行动。”

“这次的调查危险。”

“当然,所以我们才会在出发前说好要一起行动。可能我的能力让你觉得一个人更有获胜把握,比较适合在一切结束后把抱你上蝙蝠车,再像这样眼看着你受罪,却只能端瓶药水或者递块纱布。”

布鲁西别开视线,一言不发地盯着蝙蝠洞的地板,抿成一条线的嘴唇微微翘起。

“你应该知道沉默这招只对迪克管用,对我根本行不通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不是在指责你,布鲁西。“

提姆叹口气,接过阿福手上的活,现在老管家要去给准备点补充体力的宵夜,根据以往的经验,接下来蝙蝠侠至少还要再工作一个小时才会去睡觉。

“但我们真的需要解决这个问题。不然同样的情况只会反复发生。你知道,那并不利于合作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介于你是蝙蝠侠,而我是你助手罗宾,你一定比我更清楚团队合作的重要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真的很担心你,布鲁斯,”提姆双手抱住布鲁西的肩膀,笔直地看向那双湛蓝的眼睛,不给对方任何逃避的机会,“我想世上没人比你更了解这种心情。你也知道我随时都愿意为你效劳。也许我还不够出色,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。”

布鲁西动动嘴唇,犹豫片刻才开口。

“你很好,提姆,真的。我……这不是你的问题。你做得很出色。”

“听你这么说我真高兴。”说着,提姆将布鲁西整个抱入怀中。

怀里的人悄悄松口气,她试着回抱对方,但碍于手臂的伤,只好轻轻地拍了拍红罗宾的腰间,并在男孩欠身时,亲吻了他的脸颊。这是初代罗宾迪克留下来的奇怪传统,介于布鲁西一向不太善于表达自己的歉意,这样一个温柔的脸颊吻便成了两人和好的象征。在此之前,提姆已经见过很多次,只是因为他向来乖巧,所以这还是第一次接受布鲁西的道歉。提姆欣慰地笑了笑,回吻了对方的额头。

“我知道你还有些事情想要处理,可今天已经很晚了,你真的应该早点休息。我会向阿福解释夜宵的事情,我想他不会介意的。”

不等蝙蝠侠再说些什么,红罗宾按下通讯器,告诉阿尔弗雷德,布鲁斯这就打算上床睡觉,不必准备今晚的夜宵。

“很高兴您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,布鲁斯小姐。我想明天我可以多为您准备些蔓越莓白巧克力曲奇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放心,后续的工作我会帮你做好的,发现任何蛛丝马迹都会第一时间告诉你。”

红罗宾推着一脸不情不愿的蝙蝠侠走向通往楼上的电梯,并在电梯门关上前轻吻了对方柔嫩的脸颊。

“晚安,布鲁西。”



“提姆告诉我你们说好了在你手臂恢复之前,你都不会碰下面那台超级电脑。”布鲁德海文不请自来的夜翼跟着布鲁西搭上通往蝙蝠洞的电梯。

“是的。”

“那你现在是要去哪儿?”

“蝙蝠洞。”

“做什么?”

“开电脑。”

“你不觉得这对话有哪里不对劲儿吗?”

布鲁西走到自己常做的那张椅子前,歪头示意迪克坐下。

“没什么不对的,你来操作。”

“哦,好吧,这主意可真不错。”

迪克拉开椅子坐下,布鲁西则拽过来另一张没有扶手的高脚凳,倚着大椅子的扶手从旁指挥。

“其实提姆在的时候你也可以这样。”

“他不让我看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他和阿福只会塞给我小说、红茶和小甜饼。”

“听着还挺美的,不是吗?”

迪克歪头用头顶推推布鲁西。

“一点都不,他们——”

“布鲁西!”

刚从外面回来的红罗宾沉着脸走到两人面前。

“你违背了约定。”

“我没碰电脑。”

“你下了蝙蝠洞。”

“不算完全违约。”

“别这样,提姆。你知道她根本闲不住。”迪克帮忙劝解道。

“我没让她闲着,我们只是分工不同,更何况她现在有伤。需要我告诉他吗?”红罗宾的视线从夜翼转向布鲁西,又转回去,“手骨碎裂,双臂韧带撕裂,表皮大面积受损,一根肋骨折断,轻度内出血,这还不算其他地方小的皮肉伤与脑震荡。“

“什么?你告诉我你只是手臂受了点小伤。”迪克转头看向布鲁西,脸上惊讶不已。

“显然蝙蝠侠对‘小伤’的定义与一般人不同,”红罗宾举起手上的文件袋,“如果你还想听我向你汇报今天的调查进度,我想楼上的书房会是个好地方。”

布鲁西看了看文件,又看看自己的现任搭档,起身默默走上楼。

“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。”迪克解释说。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不过说真的,你这样是不是太严了。你知道她有多在乎这个案子。”

“所以我才让她好好休息,而你差点把事情全搞砸了!”

“呃,抱歉。”

迪克下意识便将这句说出口,他从没见过提姆这么生气。看来脾气好的人发起火来更吓人这句确实有它的道理。

“没什么,我只是,”提姆叹口气,“有些担心她。”

“我明白,相信我,”迪克拍拍他的肩膀,“布鲁西更糟糕的时候我都遇到过。她很快就会好起来的。”

“但愿吧。”

红罗宾点点头,关上超级电脑,和夜翼一起走出蝙蝠洞,准备向蝙蝠侠汇报今天的收获。



TBC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送上这张提姆怼少爷的原作截图,噘嘴的布鲁斯超级可爱XDDDD

充分感受到迪克对少爷的溺爱("那一招对夜翼很管用"什么的),反正少爷说点什么迪克就立刻拿他没办法了

而温和的提姆反倒超级严厉wwwww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73 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urphy in the N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